只能靠藏进永恒以抵挡世俗的侵蚀。
偏爱自言自语。
创造、创造、创造!
无法超越便会走向崩塌。

散漫

若我的人生就是一场

艰难重重的跋涉

那请让我以绿叶作为风帆

载着金色的希望到

属于秋天的果园

染黄那细细密密的叶子

把喜悦交付给甜美的果子

送到饥渴的孩子门的口中

而我的肉体

随着枯木衰草进入

下一个生死的轮回

......

我从不知道走向何方

可能我只能选择在既定轨道上停滞、减速

抑或加速或其他

始终逃不离这层骨血铸就

的堡垒

也许只有在其中我的

灵魂才能得以藏身安放

 

假如我是一头鲸鱼

那么我进入了人类的身体

总会排异

这可能就是我会难过的原因

好多人都有失意的时候

那是不是说明

上辈子他们是马是兔子是

别的生灵呢

所以啊

看到一朵绽得正开的花不要

乱采

说不定她上辈子是你的同族呢

 

我始终不能

抓着自己的头皮

把自己从躯壳抛到高高的天上

但我希望会遇到

一个上辈子是飞鸟的人

这样是不是能了解飞翔的自由

要是你问我我上辈子是什么

嘘,这个是秘密

我要用作为人类一生的时间去追寻

 

 

 

 

 

 

 

 

 

 

 这篇恐成是这张集中最“绿色健康”的,其他一堆魑魅魍魉鬼哭狼嚎

情绪到位了,笔断都止不住 

 

 

 

 

 

 

 

 


评论

© 朴袖藏花 | Powered by LOFTER